close

停不了口呀~

以前吃过一次榴莲,只记得软趴趴的那个感觉,而且味道说真的,很像阴沟味,不是很喜欢。

不过前段时间,亲戚从南宁旅游了回来,带了点榴莲糖回来,家里没人吃,我便尝了一颗,刚入口的时候榴莲味不是很重,过了一会儿才会有淡淡的榴莲味出来,便一颗接着一颗的吃,没多久,就被我给吃完了。

后来想吃得紧,就去超市看看有没有卖的,结果只有找到硬糖卖,不过巧的是,我爸公司组织去桂林旅游,便委托他给我买了几板回来,本想多买点的,结果因为太重,也不能带多了……不过估计把这些吃完了后,也不会想吃了吧 = = 我爸还给我带了一个可爱的傣族玩偶的钥匙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