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年御姐LOLI

于昨日惊见某人的照片后,终于相信了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女生

以前看别人说她是女人的时候,还不怎么相信,而且每次一有人说到这个,她就会出来反驳,作为她的FAN,我当然会选择相信她。

其实,她是不是女的,对我来说也不是很重要,我喜欢她的声音,和性别无关,但是在一期CV连线里面,她却亲自说出来她是女的,说实话,我觉得蛮受伤的,以前那个在帖子里赌咒发誓说自己是男人的人竟然是在撒谎可能在她眼里,这只是一场游戏,一场疯狂游戏( 张祁,对不起,借用一下你的台词)

好吧,你是女人的现实我也接受了,你说你在警校读书,为人如何如何,给我的感觉,你不是个女王也好歹是个御姐型的吧,结果搜到你的窝,看到第一页就是一个对着镜头挤眉弄眼的LOLI,而且全都是那种脑残族专用的POSE

以前还一直希望可以快点听到仙魔劫,现在……唉……心里好纠结哦……为什么我喜欢的角色都是她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